Grab

杜城为什么会上火

杜城视角


第一次没做成是因为时间太仓促了。

最近我被抽调省厅应付中纪委巡查,熬了几个通宵,补了几份材料,挺累的。我对象前几天也来省厅培训,我俩商量着碰个面。

人少活多,我跟我对象谋划了半天,只空出来半小时见面。

本着就近原则,我俩把见面地点放在我在省委党校宿舍里。


说是宿舍,其实就是个小型公寓酒店,生活用品一应俱全。

可半小时够干什么的啊。我正常发挥都要至少45分钟。

但是我很久都没见我对象了,欲望压倒了理智。

尤其是我对象躺床上故意把衬衣扣子解开两粒的时候。

不上不是人。

但我俩都没带tao 。

半个小时,叫外卖也晚了。


我说不然我就蹭蹭不进去,意思意思。

我对象伸手指了指床头的一盒渡雷丝,说有现成的干嘛不用啊。

“你是不是疯了,这玩意儿每个房间有几个都是有数的。到时候账面上一看,就我房间里用了,我怎么解释,我天天晚上招纪吗?”

我对象很不满意,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趴在床上。

我说你别在那嘟嘟囔囔了,你难受我更难受。


还有十几分钟我俩就得分开了。我去冲了个冷水澡让自己冷静下来,至于我对象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解决的。


总之分开的时候,我对象缠着我要亲一口,然后把我嘴唇咬出血了。

他大概是不太满意这次仓促的见面。


第二次没做成是因为那瓶酒。

我和我对象从省城回来,是个周六。

终于没有烦人的报告打扰我们了,也不会有工作来烦我们。

我洗澡之前,看见我对象坐在客厅里,开了一瓶我姐送过来的红酒。

“别多喝啊,一会还有正事要做。”我叮嘱了他一句,就进去洗澡了。

等我从浴室出来,我对象不见了。


我找了一圈,在我俩卧室床边的地毯上发现了他。

他是真喝多了。

我试图叫醒他,可完全没有效果。

于是我满怀期待的一个夜晚,变成了我听着沈翊的呼噜声睁眼到天明。

第二天我对象乐呵呵地说,“哥哥锻炼身体真的有用,你看我现在基本没什么不适了。”


第三次是因为我姐。


我俩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,气氛也刚好。

可她半夜十点多来敲我家的门。

我俩简单收拾了一下,我去开门。

“姐?你,你怎么来了?你怎么进来的?”我觉得头晕目眩。

“哎,我给你和沈翊打电话,都没人接,这不是担心你么,我好不容易来一次,连家门都不让进啊?”

然后我姐看到站在我旁边的沈翊,他的T恤现在可算不上整齐。

“那个,不打扰不打扰了,我出去等你们,你们抓紧时间啊。”我姐瞬间反应过来,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别忘了晚上一块吃饭!”


还有什么兴趣啊。我和我对象坐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,生无可恋。


第二天我就上火了。嘴角起了个泡,医生说我肝火太旺,让我平时多把精力放在锻炼上,学着养生。


*彩蛋是沈翊每天醒来睁开眼睛看到的画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4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